close

  

今天來介紹一間甭需自己動手,還能吃到美味燒肉的東區專隱藏版燒肉店

甕也燒肉 - 大安分店

店家位置非常方便,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步行7分鐘 就可以抵達!  店內裝潢非常讓人放鬆,而且很貼心的還有是可以上鎖的置物櫃,讓客人不用大包小包的~

小尤是選擇吧台的位置,為了要記錄😂😂😂

 

選擇吧台的位置,除了可以近距離看服務人員烤肉以外,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得到他們的服務(因為離最近嘛~)

而且他們內部幾乎是用日文再溝通的,蠻讓人驚訝的😂😂😂

 

基本配料會有三種,檸檬/燒肉醬/玫瑰鹽

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玫瑰鹽的~

菜色方面實在是太美味了!價格也是在合理範圍!是高級美食中的平價美食

和牛上等牛舌(薄切)NT$360

燒烤服務人員會推薦大概六分熟最好吃,那也可以自己決定熟度,小尤是都任由服務人員自己烤的...我相信專業😂😂😂

口感非常Q彈,而且吃下去就知道肉質和一般吃到飽燒烤店的肉質是根本不能比的!!

小尤還額外點了 溫泉蛋 當配料~

和一般溫泉蛋不一樣,這是可以打散沾肉吃的哦!一看到它就想到蛋黃哥,不忍心打散啊...

  

除了基本配料外,他們還有提供辣椒粉,辣醬等,可以醬辣椒粉灑在蛋汁上沾著吃哦!這邊的辣椒醬真的辣!所以要先小嚐一口(危險)

上等牛五花  鹽味  NT$360

牛五花有 鹽味/烤肉醬 兩種口味選擇

小尤選了鹽味,口感實在沒話說~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可以再沾著烤肉醬吃,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,肉質一級啊

 

非常乾淨和舒適的範圍,會有專人全程幫你看著燒肉,我們只要顧吃就可以了,人生一大享受啊!

甕也燒肉其實也是主打 牛肉 的,所以來這邊一定要點燒肉

  

甕清帶骨牛小排 (限量供應)  NT$360 

這算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吧!非常的有嚼勁,而且服務員很貼心的會幫你剪塊,本身已經有一層烤肉醬了,所以單吃原味就已經很幸福啦

 

 手工味增烤飯糰 NT$70

真的是手工的烤飯糰,烤的恰到好處,外層是酥脆的而裡面的飯是濃郁的味增味,吃一半後,再把剛剛的溫泉蛋汁攪和一起搭配吃,大概吃兩個不是問題了吧😂😂  

炙燒穴子-兩尾 NT$280

肉質鮮軟,Q彈的很,配上烤肉醬,我自己個人都覺得想再吃兩尾了😂😂喜歡海鮮的朋友們必點菜啊!

大草蝦-四尾 NT$280

本身就很愛吃蝦的我,這對我來說可以是高評比的新鮮草蝦,很貼心的是,服務人員還會幫你切開蝦殼,不用再自己動手狼狽的撥蝦

 綜合野菜盤-兩人份 NT$160

因為小尤不喜歡吃山藥,所以替換成玉米筍

個人最喜歡糯米椒和秋葵~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秋葵,平常看到並不會想吃,但烤出來的樣子實在美味,果真!真的好好吃哦~ 

清酒蛤蜊湯 NT$120

湯頭清淡,不會薑味太重,蛤蜊的鮮質度也很高,肉質鮮美!飯後一碗清湯蠻推薦的!

 

 

黑糖起士小里子 NT$120

最後一道甜點,原本季節限定的烤布蕾沒有了,但我很喜歡這道甜點!而且點一份是足夠兩個人吃的!

  

芋頭搭配焗烤,再沾上黑糖醬,喜歡甜食的可以沾醬吃,不喜歡甜的可以直接單吃原味!

兩者都非常美味,實在是超推薦的

全部吃下來,兩人份只要兩千出頭,服務好,品質好,環境好,我覺得是非常划算的!

果真是東區隱藏版巷弄美食啊~

 

甕也燒肉:

地址:大安店/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巷10弄2號

電話:02-2775-1755 

地址:延吉店/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45號

電話:02-2775-176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