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家超可愛的DIY鬆餅店

來測驗自己的手繪技術😂 

在板橋火車站裡的環球- Yummy Pancake

非常容易找的到喔!旁邊也是烘培的DIY室~

 

店內裝潢超溫馨舒適的,尤其是這幅最吸引我了啦~我可是奈良美智的大粉絲耶❣

 

用餐時間約2小時,是下午茶和打發時間的最佳去處耶,可以玩又可以吃~ 

 椅子也太可愛了吧~好像在國小上課一樣的感覺😍😍😍等不及來玩了啦❤️ 

 今天小尤選的是「蜜蜂牛奶(原味)」,「沖繩黑糖」,一深一淺的顏色,如果有選巧克力的顏色會更深哦~比較適合畫畫!

還有其他配料可以搭配,玉米粒、巧克力、葡萄乾等等的配料可以和烤好的鬆餅一起吃

另外,桌上就有附上蜂蜜哦!不過還可以單點煉奶之類的醬料哦☺️

 

烤之前,他們會先幫你在烤盤上塗一層奶油,火大概調在160~180度左右,那蜂蜜是淋在盤子上的,如果淋在烤盤上就會黏住囉😢😢😢

猜的出來小尤畫什麼嗎?

 

這樣應該看的出來了吧?哈哈哈,是白白日記的白白 北極熊啦😜😜😜

 

鬆餅發泡後就可以翻面囉,大約在20秒就可以享用囉~😉😉

誰和我一樣有白白的貼圖呢? 😂😂😂  

另外,小尤還點了小派對餐(熱狗,洋蔥圈,薯條)因為我最喜歡吃炸物了😂😂😂

這邊還有早午餐,雖然沒有飯或麵,但有一些吐司特餐和飲料,所以就算不吃鬆餅也可以來這邊吃吃下午茶喔~😉 

小尤還單點了一杯水果茶,畢竟要吃甜食嘛~記得要點一杯水果茶,甜而不膩的感覺最棒了❣

 

說要畫畫就會忽然不知道要畫什麼,然後我想就會開著手機開始一直找圖片吧😂😂😂

不是太難就是自己手殘了~

尺寸比例非常的重要,你們知道這隻賤兔多大嗎?哈哈哈😂😂😂

 

其實我算會畫畫的吧 ?真心覺得邊畫邊吃很好玩,尤其是畫壞的自己馬上吃掉😜

 

小尤上傳的是精心挑選過後成功的作品 ,剩下的實在是畫的太糟糕了啦😟

笑臉是用巧克力醬畫的,顏色就比較深囉~

 

最後覺得這邊很適合朋友聚會,情侶約會,家庭玩樂哦~❣❣❣

用這張「BYE」來和大家說掰掰囉~

 

 

Yummy Pancake 環球板橋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樓

電話:02-8969-3885

平日接受訂位/假日不接受哦!

粉絲團: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Yummy-Pancake-煎餅專賣店-563700380368089/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